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北新仓胡同头号观众

brandyzly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46篇文章,1195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北新仓胡同头号观众

北新仓胡同头号观众

 

这他妈的世界,可真有趣 | The Fucking World


安利一部英剧【The End of The Fucking World】

前段时间火起来。一集20来分钟,一共8集。听名字就很酷【去他妈的世界】。一部丧暖丧暖的剧啊。

两个叛逆少年偷了家里的车离家出走,私闯民宅,过失杀人,抢劫加油站…他们一起对抗,这个混乱又黑暗的世界。



前面部分会觉得编剧的脑洞666,而后将所有人的家庭关系联系起来之后,才明白这是对家庭关系的讽刺。

男主James的母亲当面自杀,父亲略有溺爱;女主Alyssa母亲软弱,继父毫不关心。这样一场离家出走,是他们对现实的反抗。悲哀的是,家庭到底能带给我们什么呢?




剧中每个人物都是立体的,有故事、有性格、有各种糟心事。在自顾不暇的人中遇到一个能相互取暖的人,就很不容易啦。男女主单纯的互相依赖和相爱,是剧里最温暖的地方。

关于James自以为是个精神病…十七八岁孤僻又叛逆的少年,一心想杀了Alyssa试试,这样极端的表达倒不如所是情窦初开的象征,很可能一开始就爱上女主啦。能为她牺牲也是很英勇了。



Alyssa生气离开时,James成长了一些。这里插入他父亲的镜头,他开始理解失去妻子的父亲也是承受着痛苦的。所以在片尾,James说他理解了人与人的关系,懂得了感情世界的事情。

说是看破这个了世界,但他们都还是天真地相信一些事的。特别是Alyssa,对父亲抱有的幻想可见一斑。


配乐不要太赞!!!简直锦上添花,摇滚的调性,很好地烘托人物性格和场景氛围,每首歌起地恰到好处,很应景。想把剧中的每首歌都搜出来听十遍!

片尾曲是#the ending of the world# 后会无期就是改编的这首歌。


我不想回家,也不想待在这里。所以,我们去别的地方吧。

 

北新仓胡同头号观众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北新仓胡同头号观众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